诶木木木

别人有的超朋也要有!


“你要把我关到什么时候!”豪华的私人别墅内,传来一阵阵玻璃摔碎的声音。


总裁张超闲适的坐在沙发上,慢条斯理的点燃一根烟, “不让你出去是为了你好,乖,听话。”


梁朋杰闻言,咬着牙恨恨出声:“你到底要把我囚禁到什么时候?我恨你!”


张超微微眯了眯眼,起身压近他,抬起他的下巴,用手指拭去他的眼泪,低语道:“让你出去,可以,但是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


梁朋杰眨了眨泛着泪花的水眸,怯怯道:“要我怎么做?”


张超邪魅一笑,呲溜了一下:

1:出门戴口罩,勤洗手:

2:咳嗽或打喷嚏时捂住口鼻

3:将肉、蛋彻底做熟

4:避免与呼吸道感染患者密切接触

5:避免近距离接触野生动物或活牲畜

6:不要随地吐痰

7:不要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




大家也要注意哇!小张总肺腑之言!

评论(11)

热度(63)